回首頁
  會員入口
  廠商入口
  職涯測評
  職涯諮詢
  職涯課程
  專業實習
  訊息活動
  相關連結
  逢甲大學
  登出
點擊此處查看逢甲大學地圖
      

測驗Q&A
 
我要測驗:
請學生先登入帳號及密碼,方可進行測驗
查詢測驗結果:
請學生先登入帳號及密碼,方可查詢測驗結果
為什麼要做職涯測驗工具?
我已經很瞭解我未來的方向了,我還要做測驗工具嗎?
做一份測驗要花多久時間?
我可以馬上得到測驗結果嗎?
做完測驗後,我就可以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嗎?

為什麼要做職涯測評工具?
  幫助自己瞭解自我
  知道自己的選課方向
  知道自己適合從事的行業

我已經很瞭解我未來的方向了,我還需要使用測評工具嗎?
  不一定,看你的需求在哪裏。職涯測評工具不是唯一可以瞭解自己的方法,你也可以藉由和同學、老師的交談來瞭解自己或者直接透過成就學生中心網頁中職涯服務的步驟,一步步自我完成你的職涯發展。最重要的是,應該把測評當成是一種輔助的工具就好。
 

做一份測評工具要花多久時間?
  不一定,一般作答大約花20~30分鐘左右。
 

我可以馬上得到測評工具的結果嗎?
  有些測驗工具如:性格測驗可在線上完成測驗後立即得到文字方面的詳細報告。如果你還需要知道更多的訊息,歡迎你到成就學生中心(ssc.fcu.edu.tw)進行預約諮詢,讓我們陪伴你更進一步的瞭解自己、探索未來。
  您也可以透過預約的方式,由諮詢師協助您針對您的需求及希望約談的內容進行諮詢,測驗工具的實施將依您的需要進行最有效用的安排【諮詢預約】。
 

使用完測評工具後,我就可以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嗎?
  測評工具只是用來協助你瞭解自己的工具,就業輔導及職能發展中心有一套完整的流程,讓你可以透過輔導或自己進行職涯的發展,擁有一份具有競爭力的履歷表。如果你對於自己的未來發展,歡迎你到育樂館左側成就學生中心來。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連絡電話 04-24517250 轉2271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