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會員入口
  廠商入口
  職涯測評
  職涯諮詢
  職涯課程
  專業實習
  訊息活動
  相關連結
  逢甲大學
  登出
點擊此處查看逢甲大學地圖
      

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
職涯適性測驗可以得到哪些結果?
完整的文字分析報告,讓你更瞭解你自己
職務適配圖,找出您適合的工作
常模比對圖,發現與眾不同的您


完整的文字分析報告,讓你更瞭解你自己
 

列出您的個性是內向還是外向、情緒穩定度及較適合從事的工作類型。 以及您的12項特質:社交性、主導性、行動力、活動性、思考性、攻擊性、挑剔性、客觀性、神經質、自卑感、情緒轉變性。將詳細說明您的個人特質如何。

 



職務適配圖,找出您適合的工作
 

列出各項職業所需要的特質條件範圍,而您的個人特質是否覆核這些行業所需要的特質,將可以在這裡比較出來。

 

若您已經有想要從事的行業,業可以看出您還要提升那些特質(例如:加強行動力),才能符合此職業要求。


( 說明:橘色代表此職業建議必須要有的能力,藍色則是此職業希望有的能力,打勾則是您符合此職業的特質需求)。

 

常模比對圖,發現與眾不同的您
 

 將您的各項個人特質與平均值做比較,可以更瞭解到自己的個性與眾人的比較。

資料來源: 聯合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連絡電話 04-24517250 轉2271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