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會員入口
  廠商入口
  職涯測評
  職涯諮詢
  職涯課程
  專業實習
  訊息活動
  相關連結
  逢甲大學
  登出
點擊此處查看逢甲大學地圖
      

如何申請

一、專業實習型態有哪些?

  專業實習為職場體驗與實務驗證之課程,依據教務處訂定之逢甲大學專業實習課程要點,各教學單位依其專業特色規劃與開設學期實習、暑期實習等型態之專業實習課程。學分數及實習時數應依課程核實設計並具合理性,且須符合該課程要點之規範;實習學分相關認定與採計依各教學單位規定。

二、專業實習通常幾年級可以開始?

  本校實習推動之精神為與專業能力勾稽的專業實習,依逢甲大學專業實習課程要點規範,基於日間學制課程安排與顧及學生學習成效,大一不得安排實習課程;各實習機會與實習資格、實習期間等相關資訊,以各教學單位與實習機構實際洽談底定為主。

三、從哪裡可以得知專業實習的機會?每年什麼時候開始申請?

  各教學單位皆有自行獨立公告訊息之管道,同學若想掌握實習訊息或有意願申請實習可隨時留意院系平常揭露訊息之管道,或逕向所屬院系詢問;另亦可瀏覽實習統籌單位提供給各教學單位視需求刊登之平台(http://ssc.fcu.edu.tw)
  申請期間依專業實習型態不同而異,比如下學期的學期實習原則上作業時間大多在9月-11月期間(公告、申請、媒合)、暑期實習則約於3月-5月期間,實際與詳細申請等作業時程請依所屬院系為主。
  

四、如何準備申請專業實習的資料?

  申請專業實習時,最基本必定是身分符合申請資格,須視實習機構要求繳交履歷、自傳等佐證文件(請依所屬院系規定為主)。
  申請者於撰寫履歷、自傳等內容,可依據欲申請之實習職務進行職能、經歷等進行內容勾稽描述,以展現自我強項;讓審核者清楚讀到,您為何想要來實習,讓他們在眾多的申請者中,將有限的、寶貴的實習機會給有明確目標及有熱誠的你。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連絡電話 04-24517250 轉2271 「隱私權聲明」